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9-12-04 18:52:12   来源:   作者:符音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这个特殊时间节点,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宪法》等法律知识,讲解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达到了引导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目的,提高了群众的宪法意识。
    据悉,在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中,该院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8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瓦亭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      下一篇:网警大队对辖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开展集中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