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添加日期:2015-09-21 09:17: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8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通过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名额
       2015年我县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68名,具体招聘单位和人数见附件1(内乡县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条件设置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服从组织分配,遵守单位工作纪律;
       4、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要求;
       5、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和其它条件。
       (二)学历、专业条件
       应聘者要求为未就业的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学历、专业条件见附件1(内乡县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条件设置表)。专业分类参照《河南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职位专业类别划分情况》。
       (三)年龄条件
       报考人员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在我县服务的省定大学生村干部不受年龄限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受党政纪处分期间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以下六个环节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媒体、公告等形式向社会公布招聘数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下载表格填报个人信息。报考人员登录内乡政府网或内乡亲民网填报打印“内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现场采集照片。
       报名时间:2015年9月28日至9月30日
       报名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
       报名要求:报名时本人须提交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各一式一份),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者无效。招聘人数与报名登记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原则上为1:3),相应核减招聘职位。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符合加分条件考生,笔试成绩加10分,在报名时一并提交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审核认定后出具的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三)笔试
       笔试异地命题,异地阅卷。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报考人员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时间:2015年10月11日,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2015年10月9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异地命题,异地考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人际关系处理、临场应变等能力和仪表举止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者人数形不成竞争的,应组织现有人员面试,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本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若同一职位出现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入下一程序;若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最高学历从高到低进入下一程序。
       (五)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员。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按总成绩高低顺序递补。
       体检合格的人员被确定为政审考察人选。政审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主要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廉政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政审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
       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有关要求
       (一)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活动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二)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对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三)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有关具体事宜均通过内乡县政府网、内乡亲民网发布公告。在此期间,请报考人员关注上述网站及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并保持通讯畅通,凡未在规定的时间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77-65329189
       附件1:内乡县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条件设置表
       附件2:内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河南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职位专业类别划分情况

 

2015事业单位招聘计划.xls
文件类型: .xls ac699556a91c0e6381f0f06b311220e6.xls (24.50 KB)
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ca70b977751aa0dd8bcf80e8a66f767b.doc (36.00 KB)
2015公务员职位类别.doc
文件类型: .doc 63fc941a5cb25b838e7ccbf339724afa.doc (44.50 KB)
上一篇:公开招聘教师办公室7号公告      |      下一篇: 关于对原青山水泥厂至七里坪街道路封闭施工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