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添加日期:2015-07-13 09:00: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06名。

一、招聘原则

招聘教师工作要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严格招聘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招聘教师质量。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岗位

本次共招聘教师206名,详见《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表》。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二)年龄条件

全日制普通类未就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511日以后);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35岁(198011以后)。

(三)学历、专业及教师资格条件

1应聘特殊教育学校音乐、美术教师须是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专业毕业生。

2、应聘城区小学职位须是持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应聘农村小学职位须是持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的全日制普通中专毕业生或者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应聘小学体育、音乐、美术、城区小学英语教师职位的须是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

5、应聘县直幼儿园职位须满足下列其中一个条件:

1)全日制普通幼儿师范院校大中专毕业生;

2)全日制普通院校音乐、美术、舞蹈专业的毕业生,且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公示和聘用几个步骤进行。

(一)信息发布

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向社会公布招聘数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公告发布时间不少于七个工作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凡符合招聘范围、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时本人持教师资格证书、学历证书、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就业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或就业派遣部门开具的未就业证明。同时上缴填写完毕打印的《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可从附件2下载)一份并签名。

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者无效。招聘人数与报名登记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原则上为1:3),相应核减招聘职位。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须提供相关部门严格审查后出具的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时间:2015720日至24

报名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

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15728日本人凭身份证在县人才交流中心领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笔试

笔试采取异地出题,异地改卷。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报考中小学教师的考试内容:教育学、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新课程理论;报考幼儿园教师的考试内容: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教师职业道德。

对符合加分条件的应聘者,经有关部门严格审核后,凭出具的证明材料,笔试成绩按政策规定加分。

笔试时间:2015729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异地出题,聘用异地考官。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主要考察应试者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报考小学教师的面试采用试讲办法进行,报考特殊教育学校和幼儿园教师的面试采用讲课与技能测试(如弹奏、演唱、舞蹈、绘画等)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特教学校音乐教师技能测试随幼儿教师,绘画除外;美术教师只测试绘画)。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试讲教材:应聘特教学校及普通小学教师职位的,试讲内容参照小学四年级现行相应学科教材;应聘县直幼儿园职位的,试讲内容参照幼儿园现行中班相应学科教材。

面试确认时间及要求:

2015814本人持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到县人才交流中心进行面试确认。

面试时间:2015815

(五)体检和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员(若遇最后一名总分相同时,取面试成绩高者;再相同者,高学历者优先)。体检按《河南省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进行。

政审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

政审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廉政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1年制度,同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笔试、面试(试讲)、体检、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六、组织领导

在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导下,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精心组织,规范运作,确保招聘教师工作顺利进行。

    详情请登陆内乡政府网、内乡亲民网查询。

    咨询电话:0377-65329189   0377-65333274

附件1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表

附件2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2015年7月10

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表
学  校 专       业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音乐 美术 幼教 合计
城关镇小学 11 10 1 3 3 2   30
内乡六小 3 3 1 1 1 1   10
农村小学 50 49 25 10 10 10   154
特教学校         1 1   2
县直幼儿园             10 10
合 计 64 62 27 14 15 14 10 206

 

附件2

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出生年月

  岁)

 

照片

 

    

 

 

 

政治面貌

 

    

 

执业资格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及专业

 

现工作

单位

 

参加工作时间

 

身份证

号码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学习及工作简历

 

本人承诺

 

本人自愿报名参加考试,报名表所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所提交的证件、资料和照片真实有效,若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名):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资格审查

    

 

 

 

                                              

 审查人(签名):

                            

                           

序号:                                               填表日期:            

注:1、填写时请使用正楷字体,不得涂改;

2、除序号和审核意见由负责资格审查的工作人员填写外,其它项目均由报考者本人

 

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934dc6beb2f1b4ffa45bbbfd3c73bb0a.doc (34.50 KB)


 

上一篇:内乡县各乡镇、各单位新闻发言人      |      下一篇:内乡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办公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