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公告
添加日期:2018-08-20 15:26: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精神,结合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0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本次招聘单位为内乡县义务教育学校、内乡县幼儿园,均为全额供给事业单位。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公开招聘教师200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严格招聘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招聘质量。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4.年龄应符合各岗位要求(30周岁以下要求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要求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工作人员;
    5.内乡县在编在册教师和在本县服务的特岗教师;
    6.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媒体、公告等形式向社会公布招聘数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公告发布时间不少于七个工作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网上下载表格填报个人信息。报考人员登录内乡政府网或内乡亲民网填报打印“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现场采集照片。
    报名时间:2018年8月25日至8月27日
    报名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
    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18年8月30日,本人凭身份证在县人才交流中心领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要求:报名时本人须提交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各一式一份),本科及以上学历还需提供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者无效。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根据招聘岗位急需紧缺的需要,经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2。如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岗位被取消的报考者可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加分条件为: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南阳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已享受安置优惠政策的考生除外)、参加南阳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即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市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相应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市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从我市入伍,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不能重复加分。
“西部计划”、“服务贫困县”和“三支一扶”人员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入伍登记表、退役证书和毕业证书。
符合加分条件考生,在报名时须提交由相关部门审核认定后出具的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三)笔试
    笔试采取异地出题,异地改卷。报考小学教师的考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政策法规等;报考幼儿园教师的考试内容: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教师职业道德。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对符合加分条件的应聘者,经有关部门严格审核后,凭出具的证明材料,笔试成绩按政策规定加10分。
    笔试成绩=笔试原始成绩+加分。
    笔试时间:2018年8月31日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异地命题,聘用异地考官。面试采用试讲的方法,主要考察应试者理解教材、运用教材、课堂设计、语言表达以及仪容仪表等方面的表现力。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面试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应聘幼儿教师职位的需加试技能测试,测试内容为:绘画、视唱、弹唱、舞蹈四项基本技能。幼儿园面试成绩=试讲成绩×60%+技能测试成绩×40%。
    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予聘用。
    对于同一岗位面试人数较多需要分设考场的,采取二次平均法对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平衡后的成绩为面试有效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若遇最后一名总分相同时,按面试成绩、学历从高到低依次优先进入下一程序)。
    体检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试行)》有关规定进行。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考察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同时签订聘用合同,聘期3年(含试用期1年)。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六、纪律与监督
    1.实行回避制度。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2.严格纪律。在本次招聘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详情请登陆内乡政府网、内乡亲民网查询。
    咨询电话:0377-65329189   0377-65333274
    附件1: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职位表
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及幼儿园教师职位.xls
文件类型: .xls 3ab4b2c4e631da19bd7c9b5de3426727.xls (16.74 KB)
    附件2: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教师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410e433e2d18e5a5fdf5450c4835584c.doc (35.50 KB)
    重要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018年8月20日
 
   
请关注: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
图片1.jpg
 
上一篇: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高中、职专和进修学校教师公告      |      下一篇:内乡县第二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