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统战部获“全国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添加日期:2015-09-29 09:26:25   来源:   作者:陈彬   浏览量:

       9月23至25日,全国统一战线宣传工作表彰大会暨采编业务交流会在北京首都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统一战线的近300名统战工作者参加会议。我县统战部副部长王俊平、宣传调研科长李国杰应邀出席。
       会上,县委统战部被授予“全国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仅表彰15名,这15名优秀工作者被授予“统一战线宣传标兵”称号,我县统战部宣传调研科长李国杰获此殊荣。
       近年来,县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着力凝聚政治共识,着力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打造统战工作品牌,实施了“同心帮万户脱贫”工程、“同心招商引资引智”工程、“同心服务民生”工程,“同心促和谐”工程、“同心打造民营企业守法诚信”工程,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统一战线宣传工作连续多年荣获省、市先进,这次被中央统战部邀请到北京并授予荣誉尚属首次。

上一篇:内乡县衙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      下一篇:城管局四举措做好 “双节”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