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内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添加日期:2018-02-10 10:08: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贫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实施意见》及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内乡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0 名,具体内容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内乡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0名,其中:县直事业单位37名(服务期限不得低于3年)、乡镇事业单位43名(服务期限不得低于5年),均为财政全额供给单位。具体招聘单位、招聘专业、岗位、人数及要求详见《2018年内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严格招聘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招聘质量。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四)报名时已取得毕业证、资格证等有关证件;
      (五)年龄为30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中级以上职称、乡镇事业单位职位放宽到35周岁(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板场乡系边远山区年龄放宽到40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几个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网络媒体向社会公布招聘数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公告发布不少于七个工作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下载表格填报个人信息。报考人员登录内乡政府网或内乡亲民网填报打印“内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现场采集照片。
        报名时间:
        县直事业单位报名时间:2018年2月23日至2月25日
        乡镇事业单位报名时间:2018年2月26日至2月27日
        报名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
        报名要求:报名时本人须提交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各一式一份),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考人员所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职人员报考需所在单位同意。
        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者无效。
        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根据招聘单位专业岗位急需紧缺的需要,经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1:2。如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
        对拟聘用职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重新选报其他职位。
        报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大于3:1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仅为1:1的,在保证质量、不降格以求的前提下,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从我县入伍和入伍前户籍在我县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内乡县“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已享受安置优惠政策的考生除外),参加内乡县“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已享受安置优惠政策的考生除外),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最多加10分。
        加分的大学生村干部需填写“大学生村干部信息承诺书”;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入伍登记表、退役证书;其余三类服务项目报考人员须提供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需在报名时携带相关材料提交加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三)笔试
        笔试异地命题,异地改卷。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成绩=笔试考试得分+加分
        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可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不再递补。
        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未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空缺需要进行递补的,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面试异地命题、异地评委,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x50%+面试成绩x50%。
        如果考生直接参加面试,总成绩为面试成绩。
        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准考证。面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方可参加面试。
        实际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若遇最后一名总分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从高到低优先进入下一程序。如果均相同,则加试面试,排出名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主要对报考者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报考者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应试人员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
        (六)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
        新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同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新聘用的县直事业单位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未满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的,不得辞去公职。新聘用的乡镇事业单位人员在乡镇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办理聘用手续前,拟聘用人员须与聘用单位签订书面服务协议,明确最低服务年限和权责关系等。
        五、其他事项
        (一)内乡县政府网、内乡亲民网、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发布渠道,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和公众号进行发布,不再单独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及公众号信息。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
        (二)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在职人员报考前需经原单位同意。
        (三)记入诚信档案的情况: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信息的;
        2、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
        3、违背考试纪律要求的;
        4、考察合格后无故自愿放弃的。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本公告由内乡县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7-65329189  
        附件1:2018年内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018年2月8日
 
 
2018年内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职位表.xls
文件类型: .xls c22ce92e17ed54fc1b6d1fa6f3649cae.xls (15.98 KB)

 


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19c3afb5148cee3dd74404b33021862f.doc (23.50 KB)
上一篇:南阳市经典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招聘公告      |      下一篇:廉 洁 提 醒 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