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瓦亭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9-12-06 09:13:29   来源:   作者:齐佳 张晓   浏览量:

    12月4日上午,内乡县瓦亭镇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镇干部、镇司法所领导干部走上街头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活动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了法律知识,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程序等法律知识,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台案、向过往行人发放法治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同时为过往群众耐心讲解法治宣传知识。   
    通过设立咨询台为群众释法解惑,现场共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参加,共派发法制宣传册计300余份,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宪法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达到了增强宪法意识、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激发群众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目的,弘扬了宪法精神,形成全镇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2305573A@28E0E73B.8C08E95D.jpg.jpg
 
 
F6C8638F@5D868F56.8C08E95D.jpg.jpg
上一篇:内乡法院:送法进校园 为成长护航      |      下一篇:内乡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