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县公安局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9-12-06 09:45: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4年11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设立国家宪法日,具体时间是每年的12月4日,这天也被称为“宪法宣传日”。

    今天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宣传日”,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做好宪法的宣传学习,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内乡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深入社区、村组居民家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在城区县衙广场及各乡镇主要街道闹市,民警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传单、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精神,并结合公安工作宣传扫黑除恶、宣传防范盗抢骗法律小常识等。同时,组织宣传车下乡,走街串巷巡回开展宣传。
    宣传当天,内乡县局共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出动宣传车20台,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6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20419422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04194218_副本.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内乡法院:送法进校园 为成长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