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湍东镇:党员战“疫”线 铜墙铁壁守平安
添加日期:2022-01-19 09:43: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面对国内外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湍东镇党委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干部在一线尽职责,显担当,用坚守擦亮党员底色,筑牢疫情防线,守好内乡西大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元月18日早上,寒风凛冽,薄雾缭绕,在内邓高速内乡出口看到,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将湍东镇、县公安、交通、卫健委相关乡镇、职能部门纳入组织框架,明确岗位职责、岗位分工,形成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负责宣传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更加紧密团结和发动一线党员力量,听党指挥、守土尽责,凝聚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力、向心力。
       薛晓林说,内邓高速出口位于湍东镇境内,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湍东镇牵头负责内邓高速内乡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从机关抽调政治素质高、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和公安、交通、卫健委一起成立疫情防控联合党支部,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4小时分三班值守内乡西大门,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决不能有一丝的麻痹大意,坚决守护好内乡西大门,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随着双节的来临,面对日益增多的人流、车流,湍东镇的党员干部严防死守,认真查验出站人员的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仔细询问行踪、目的地,并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对需要隔离的人员积极上报、做好对接。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内乡安澜,让内乡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
       至目前,内邓高速内乡卡口已排查返乡人员1560多人,劝返违规车辆800辆,人员1600余人。
上一篇:马山口镇:人防+技防,严防乱烧荒      |      下一篇:来如疾风暴雨,去如流云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