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添加日期:2022-05-27 15:40:00   来源:   作者:戴君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写作和对外宣传工作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宣传工作发展态势和特点,提升一小新闻宣传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5月26日下午,该校在办公楼一楼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唐凯歌、各部门负责人及通讯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宣传干部李亚楠主持。

  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唐凯歌首先就该校的宣传报道有关规定及考核中关于宣传报道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随后宣传干部李亚楠就新闻写作知识和新闻摄影技巧进行了讲解,并进一步明确学校新闻上报过程中的标准和规范。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演示进一步加深了通讯员对新闻业务的理解和认识。
  培训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唐凯歌高度评价此次培训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半年在宣传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各位通讯员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努力打造学校良好形象,力争该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九小:书记陪餐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      下一篇:一小举行少先大队入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