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22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乡镇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告(第6号)
添加日期:2022-05-30 10:39: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2022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乡镇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体检考察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对象 (名单见附件1)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二)体检时间

2022年531日(周二)早上7:30佩戴口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200元(自备现金)在内乡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4)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体检考生参加体检前应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37.3℃)的方可参加。考生进入现场后要服从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二、考察

(一)考察对象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主要对报考者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报考者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二)考察时间及地点

考察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1017: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材料提交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城关镇大成路50号)

(三)有关要求

参加考察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复核:

1)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2)下载并双面打印附件《考察登记表》,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考察;

3)未按要求进行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

 

附件1: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公告6附件1: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8e036aa4b3f8eb7d4e9d3e11d639a1e8.xls (11.96 KB)

附件2:考察登记表

 公告6附件2.xls

 

 

2022年5月30

 

上一篇: 内乡县人社局2022年度惠企纾困稳岗就业若干措施      |      下一篇:2022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乡镇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