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九小:书记陪餐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添加日期:2022-05-27 15:43:07   来源:   作者:陈丽   浏览量:

  5月26日中午,湍东镇党委书记张书杰、正乡级干部张贺华、市场监管所所长贾中杰一行在湍东镇中心学校校长张遂华的陪同下,到内乡县第九小学进行实地调研,并落实陪餐制度。

  张书杰一行先到学校操场、器材室、功能室等场所实地查看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又到学生食堂,仔细查看食品原辅料储存、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情况,询问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健康状况及备餐操作流程是否规范等,现场对所做饭菜的色、香、味提出了很好的看法。
  接着来到餐厅,张书杰自觉掏出手机,向食堂管理人员现场扫描二维码,支付午餐费。并与学生们同坐一张桌、同吃一锅菜,耐心询问学生对饭菜的意见、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还不时的为学生添菜。
  陪餐结束后,张书杰又向该校校长了解了食堂“明厨亮灶”建设情况,并强调学校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校长陪餐制,为校园供餐再加一道“安全阀”,保障学生吃上“安全餐”、“营养餐”,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上一篇:夯实常规 落细“双减”      |      下一篇:一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