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推行“网上办、掌上办、居家办、预约办”的倡议书
添加日期:2022-01-17 11:45:4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办事群众的安全,根据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要求,倡导广大市民通过“网上办”“不见面”方式办理人社相关业务,具体事宜倡议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建议您非必要不来现场,您可以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河南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河南人社”APP等查询具体事项的办事指南,按照办事指南要求准备申报材料,进行网上申报办理;对于办理结果(证照等)我们会提供免费证照寄送服务,通过EMS直接将证照免费寄送给您。
       二、如确需到现场办理,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大厅办理业务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测温,扫健康码、行程码,登记个人信息,方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业务办理完毕立即离开,不得逗留。
       三、上述措施将根据县疫情防控形势进行适时调整,相关信息将在内乡县亲民网、政府网和“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及时发布。
       四、网上办理咨询、现场办理咨询,请在工作时间拨打各咨询和预约电话。
       (一)网上办理业务咨询电话(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0377-83978568
       (二)现场办理业务咨询电话(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行政服务大厅:0377-83978568
       (三)监督投诉电话
        0377-83978507    0377-65333446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4日
上一篇:矿产品交易中心:贴心服务暖人心      |      下一篇:内乡县2022年1月14日价格监测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