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大学生志愿者参与防疫消杀抗击疫情
添加日期:2022-01-11 17:03:39   来源:   作者:张世拓   浏览量:

  1月5日,大学生志愿者李钢银、张世拓和爱心救援队志愿者一起到达内乡县城区进行防疫消杀工作,一天内完成了各街道小区的消杀工作,工作时长达九小时。

  张世拓是信阳师范学院大三学生,李钢银是郑州科技学院大一学生,能够参加家乡的防疫消杀工作,他们感到非常开心。期间,张世拓和志愿者们穿上防护服,背着20多斤的药筒,手提10多斤重的弥雾机,冒着严寒,行走在街道巷区,对东风村支部等地进行了全面消杀。
  正值小寒时节,西风猎猎,阴雨霏霏,气温零下,但就在这样的三九天气,志愿者们身穿一次性防护服,背着沉重的药筒,走过泥泞的巷道,鞋子湿透,设备噪音巨大且时好时坏,消杀喷剂气味刺鼻,但志愿者们都一一克服。消杀结束后,脱下的防护服下满是汗水,手套里也满是汗水,但志愿者们却没有一个喊累。
  在他们心里,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战斗,是光荣神圣的使命,这也是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的考验。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上一篇: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河南11人被刑事立案侦查!      |      下一篇:“智华鞋业”1000双皮鞋捐赠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