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宣传部:送证上门暖企心 跑出服务零距离
添加日期:2022-06-23 11:45:34   来源:   作者:江帆   浏览量:

       6.23日上午,当宣传部副部长张红玉将还带着温度的《印刷经营许可证》送到内乡县宸宇印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时,他连声道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1_副本.jpg

 

      这是自6月16号市部下放“从事包装装潢印刷品和其他印刷品印刷经营活动企业的设立、兼营或者兼并、合并、分立、变更”审批权限后,内乡县受理的第一个“从事包装装潢印刷品和其他印刷品印刷经营活动企业的设立”的行政许可事项。县出版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尽快熟悉这项办理业务,发挥“店小二”精神,做到送证上门、服务到家,达到让企业暖心,政府放心的效果。
 
图片2_副本.jpg
 
      办理和发放《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印刷经营许可证》《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是新闻出版工作的重要环节,为让企业和商户能早日拿到证件,保障正常经营活动不受影响,内乡县委宣传部依托“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平台,立足自身职能,运用“线上+线下”模式,简化了办证程序,提供上门信息采集、办理、送证服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向该企业发放守法经营及版权保护相关宣传资料,提升了从业人员的诚信守法经营意识。
上一篇:财政局多项举措扎实推进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纪委监委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