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纪委监委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2-06-22 18:24:4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新时代面临新挑战,新使命要有新担当。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忠诚干净担当……”6月20日,内乡县纪委监委会议大厅,一场慷慨激扬、催人奋进的“迎七一”演讲比赛正在热闹进行,来自营商环境专班的5号选手范琳琳《感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演讲深入人心。

图片1.jpg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担当责任、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内乡县纪委监委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内举办了“涵养正气锐气静气,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县纪委监委各部室、各专班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共18名党员干部登台竞技。
  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声情并茂抒发着自己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爱,他们或从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讲话讲起,表达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的初心使命,或结合工作情况,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抒发一个个平凡的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深厚情怀。
  8号选手申志粉做了《忠诚担当,一路前行》的演讲,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个动人心魄的瞬间,办公室主任余伟、办案能手陈志亮、宣传骨干张云铃,还有老后勤常东北……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了纪检监察人的青春与热血、收获与荣光。
 
图片2.jpg
 
  16号选手丁昭丹的演讲稿《雏菊,正当时》以独到的眼光记下了身边人的闪光点,案管室领导的主动担当、老扶贫干部的奔波历程、身怀六甲依然忘我工作的同事……这些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不平凡的坚守。14号选手吕亚丽进行了《涵养“三气”践担当,一路扬帆一路歌》演讲,要求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涵养细致入微的静气,在静中思,在静中干,摒弃外在纷扰,润育牢记职责、秉公执纪的浩然正气,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
 
图片2.jpg
 
  还有6号选手张曜威《不负吾辈凌云志,涵养“三气”为人民》的慷慨激情,3号选手吴冉冉《严守底线践使命,乘风破浪勇担当》的真诚表现,13号选手周稳《作风过硬严修身,“三气”盛行淬灵魂》的灵魂问答,声音洪亮,铿锵有力,直击观众心灵。选手们至真至诚的表现,精彩诠释了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厚情怀和责任担当。这既是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更是一堂教育课,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不松懈、不停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立足监督职责,勇于使命担当,严格落实省、市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
 
图片1.jpg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专班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委机关各部室共12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图片3.jpg
上一篇:宣传部:送证上门暖企心 跑出服务零距离      |      下一篇:全市国有林场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考察内乡万沟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