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成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公示
添加日期:2022-06-23 10:45: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第四十条、《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第十八条、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及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规〔2019〕1号)等文件规定,经对内乡县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果,公司经营地:内乡县梨苑山庄西城文化广场对面)的申报进行资料审核和实地考察,符合职业中介活动的经营条件,拟批准其成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颁发《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6月23日-2022年6月30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实名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电话:0377-65329189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3日     
 
上一篇:关于印发《内乡县乡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运行机制(试行)》的通知      |      下一篇:2022年内乡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