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诚信建设 > 行业
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9-17 09:18:40   来源:   作者:李强 樊婷婷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要求,内乡县应急管理局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内乡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指导组组长陈盛敏,县应急局党组书记蔡广和、局长陈良举等出席此次会议。

       蔡广和要求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一要牢牢扭住根本,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二要搞好结合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深入转变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推动、有序展开。他要求,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初心使命变成广大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积极推动全县的应急管理工作,迎接祖国的70大庆。
       陈盛敏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县委要求,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上一篇: 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