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文明建设 > 行业
商务局三项措施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添加日期:2019-03-06 16:23: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以来,商务局认真按照县委“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下载、积极打卡,兴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作部署。3月1日下午,商务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强国”APP软件的推广应用工作,落实专人进行学习管理。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熟练平台操作。局领导安排学习管理员逐步指导全局干部职工进行软件下载安装和实名认证,并对平台的具体使用进行详细讲解,保证了干部职工熟知“学习强国”APP的各项操作。目前,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26人均已完成注册安装和实名认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分为“学习”和“视频学习”两个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电影等学习资料,内容丰富多采。
       三是营造学习氛围,落实学习常态。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大家在“学习强国”平台群彼此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晒积分、促学习,在全局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微信工作群通报每天学习情况,保证每人每天学习积分不少于30分。
       下一步,商务局将积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活跃度和平均积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丰富内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供电公司组织全员应用“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