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文明建设 > 行业
老干部局开展迎“七一”红歌赛
添加日期:2018-06-29 11:18:03   来源:   作者:赵玉桂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80629105411.jpg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离退休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29日,内乡县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红歌飞扬,唱响内乡”红歌赛。来自县直单位14个参演队,5个学习组(电业局、民政局、卫生局、工信局、地税局)9个专业班23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展演。原人大副主任赵荣贵、原政协副主席汪光武、封庚元等部分县处级老领导观看了演出。红歌赛在《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声中拉开帷幕,老干部们满怀对党的真挚深情、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激情扬溢地演唱了《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大海航行靠舵手》等一首首具有浓郁时代特色的经典红歌,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感恩之情,增强了广大退休老党员对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老干部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干部之间的友谊和交流,营造了强身健体、快乐生活的氛围,展现了老干部老有所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内乡县切实加强汛期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