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陡沟小学多种活动迎“七一”
添加日期:2018-06-29 10:02:22   来源:   作者:黄红侠   浏览量: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陡沟小学开展多种活动,迎接党的生日——“七一”的到来。

        6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纪录片,了解了党的历史、党旗的产生,认识党旗的组成和含义。
       下午,以班为单位召开爱党爱国主题班会:有的班级进行《感恩党跟党走》的演讲,有的班级进行《我们热爱您,中国共产党》的诗歌朗诵,有的班级讲述老一辈的革命故事,有的班级师生共同制作党旗。
       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深深地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上一篇:五小:增量阅读,以读促写,提升学生语文素养      |      下一篇:五小:重教师不断学习,促教师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