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2-04-13 09:25:29   来源:   作者:刘璐   浏览量: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4月12日,内乡县第二小学开展“国家安全  牢记心中”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各班召开“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主题班队会。班队会上,各班主任运用多媒体课件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作了介绍,并通过一些具体案例让学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只有国家安全,我们才能安居乐业,有力地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意识。
  二是学校还通过LED电子屏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组织学生登录国家安全教育平台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收看“安全教育日”节目,利用教师例会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让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有关常识,增强了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国家安全,牢记心中。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城关镇深化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