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迎接城关镇教办室视导
添加日期:2022-04-13 09:16:57   来源:   作者:戴君   浏览量:

  近日,城关镇教办室一行人员在朱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内乡县第一小学,进行常规视导。

  视导人员首先分学科深入课堂,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法、音乐等几门随堂课,并及时与教师进行了评议交流。然后从党建工作、教育管理、教学常规、教师发展和财务管理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
    视导检查组对我校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学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内乡县第一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城关镇深化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      下一篇:教研相长 共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