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城关镇深化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添加日期:2022-04-13 09:20:10   来源:   作者:卢占伟   浏览量:

观念一变天地宽

能力提升效果显

强化作风扎实干
共促教育大发展
 
  自内乡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以来,城关镇教育系统强光聚焦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和作风大转变,以目标、问题和结果为导向,深化开展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主题活动。
  4月11日下午,城关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转观念 提能力 强作风 兴教育”主题演讲比赛,登台演讲的十一位选手均在各校初赛的基础上推选产生,选手中有初出茅庐、满腔热血的教坛新秀;有踏实肯干、兢兢业业的青年新星;还有初心不改、争当表率的优秀党员……十一位选手逐一登台,紧扣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现了城关镇教师队伍观念能力作风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深深感染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采用现场打分制,分列一等奖四名和二等奖七名,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并赠授了精美图书作为纪念奖品。
  4月12日下午,城关镇中心学校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化推进会,各学校班子成员应  参会。会议特邀夏馆镇湍源小学刘春莹校长做了《为了深山里的孩子们》专题报告,选荐城关镇“转观念 提能力 强作风 兴教育”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获得者封晶晶老师做了《与时代同行 做有为教师》精彩演讲,最后,朱玉会校长就“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再深化和再推进做了工作部署和安排。本次推进会,以生动感人的报告和演讲为有力载体,极大地激发了城关镇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内驱力和使命感。
  桃李春风四月天,砥砺奋进竞风流。城关镇“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再深化和再推进,必将引领各学校笃定精神,瞄准目标,尽职履责、担当有为,为城镇教育和内乡教育的大跨越、大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强信念学习榜样 提效能争当先锋      |      下一篇:一小迎接城关镇教办室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