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每日看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每日看点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三督导调研组进驻我县
添加日期:2018-08-02 15:45:57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0S4A3811_副本.jpg

 

    8月2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三督导调研组进驻内乡,督导调研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县委副书记刘玉斌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县法院院长成延洲,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出席会议。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S4A3805_副本.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内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片。
    谷晔作了专题汇报,他指出,内乡县紧扣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了初步成效。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定扛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构建高效有力的工作体系;采取广泛宣传方式深挖线索,建立了多层次多渠道的收集网络,聚焦重点依法严惩,形成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两个一律”,深挖彻查幕后“保护伞”;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全力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基层防黑防恶"堤坝"。下一步要继续开展线索摸排,强化依法严惩,严格彻查“保护伞”,扩大宣传发动,开展专项评查活动,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综合治理确保成效,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会上,调研组成员杨利民传达了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指出了当前我县开展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如何将专项斗争引向深入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督导调研的有关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沿着正确方向顺利开展。
    会后,督导调研组分别到政法委、公安局等单位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上一篇:内乡脱贫攻坚工作迎接"省考"      |      下一篇:内乡:一个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