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谁是最可爱的人”全网诵读快闪活动的通知
添加日期:2021-09-02 16:06: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转发《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谁是最可爱的人”全网诵读快闪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烈士陵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高新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接省厅通知,现将《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  “谁是最可爱的人”全网诵读快闪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广泛组织发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英烈讲解员、退役军人以及烈属代表积极参与活动,自发选择《谁是最可爱的人》篇章,提前录制诵读的音频、微视频、快闪MV等,于9月1日-4日期间上传分享至活动平台。每名英烈讲解员录制音频、微视频或快闪MV的数量不少于1个。
       请各单位于9月4日下午16时前将参与活动情况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人:张喆  0377--63186720

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8月31日


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谁是最可爱的人”全网诵读快闪活动的通知

       第八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迎回安葬工作将于9月初启动。在此期间,我部将联合中央网信办等部门共同发起“谁是最可爱 的人”全网诵读快闪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具体由人民日报社新 媒体中心承办。活动定于9月1日正式上线,依托抖音、快手、 微博、B 站、高马拉雅、配音秀、全民 K 歌、出 口成章等8个平台,组织引导大众诵读经典报告文学《谁是最可爱的人》(作者: 魏巍)精彩篇章,通过录制音视频并分享、点赞的方式,实现自 我教育、启迪他人,进而唤起全社会对抗美援朝艰苦卓绝斗争史 和志愿军英雄无私奉献奋斗史的集体记忆,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 援朝精神、英烈精神。
       为扩大受众参与面,提高宣传教育成效,请于即日起广泛组 织发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英烈讲解员、退役军人以及烈属代 表等积极参与活动,自发选择《谁是最可爱的人》 篇章,提前录 制诵读的音频、微视频、快闪 MV 等,于9月1日4日期间上传分享至上述活动平台。每名英烈讲解员录制音频、微视频或快闪 MV 的数量不少于1 个。

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 
2021 年8月30日
 
上一篇:送喜报!三等功,光荣!      |      下一篇:牧原综合体向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