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牧原综合体向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防疫物资
添加日期:2021-08-27 11:04:03   来源:   作者:余明辉   浏览量:

  8月23日,河南牧原内乡综合体向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内乡牧原综合体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1.jpg

 

  由于工作关系,牧原综合体了解到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尤其是该局所包贫困村夏馆镇牡珠琉村当下防疫物资不足时,积极主动提出要为他们捐赠防疫物资。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内乡牧原综合体慷慨解囊,一次性捐赠防疫口罩2000个、防疫用消毒酒精10大桶。
  据悉,这已是河南牧原第二次定向捐赠防疫物资。去年初疫情严重期间,内乡牧原也积极主动为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夏馆镇牡珠琉村捐赠了大量的防疫物资,有力的促进了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夏馆镇牡珠琉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谁是最可爱的人”全网诵读快闪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退役军人事务局查看受灾军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