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送喜报!三等功,光荣!
添加日期:2021-12-17 14:15:13   来源:   作者:赵启龙 黎君晓   浏览量:

       图片2.jpg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内乡县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热情,2021年12月16日上午,县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县3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喜报和慰问金,对其家人表示祝贺和感谢,送上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图片1.jpg

       活动现场,慰问组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主要成员佩戴绶带和大红花,并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军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之情,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同时勉励孩子再接再厉,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jpg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和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多鼓励孩子继续扎根部队,勤奋努力工作,争取优异成绩,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局:爱心尊崇送到家 温馨祥和过大年      |      下一篇: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谁是最可爱的人”全网诵读快闪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