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内乡县召开双拥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21-03-10 17:22: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9日,内乡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近期双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首先介绍了内乡县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的优势条件和不足,以及创建需要努力的方向。会议明确,内乡县不但要进行新一届双拥模范县创建,而且要志在必得。县委政府对创建工作大力支持,并提供一切必要的便利条件,全县所有单位,尤其是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更是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一鼓作气,确保新一届双拥模范县创建圆满成功。
    当天的会议,还对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名单进行了研究,决定由县委办把关后,尽快印发。此外,会议还就随军家属安置、支持驻军部队等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研究。会议要求,对相关具体问题上级有政策的,要严格按照政策应落实尽落实,能快落实的抓紧落实,缺乏政策的要尽可能创造条件解决,并就相关具体问题逐条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解决意见或建议。
    会议最后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我们是驻军大县,双拥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续努力不断开拓,深挖双拥工作亮点,扎实基础工作,坚决把全县双拥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用切实行动继续营造内乡县崇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植树暨党史学习教育      |      下一篇: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