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添加日期:2021-03-05 17:18: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更好的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3月4日上午,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深入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内容和先进的经验成果。
    参观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时期内乡县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工作,一张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照片生动再现了志愿者不畏艰险、逆行而上服务精神。在参观党史展区时,看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壮大的发展历程,尤其是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中,一定务实工作,积极作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_副本.jpg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标杆,借鉴经验、因地制宜,以提高文明实践水平为己任,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为内乡退役军人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内乡县召开双拥工作会议      |      下一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内乡一小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