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植树暨党史学习教育
添加日期:2021-03-15 17:27: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15日上午,春意怏然,内乡县烈士陵园内人头攒动,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志愿者们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提水浇灌、覆盖新土,将十几颗新购买的松柏栽种好,为肃穆庄严的陵园再增添了一抹新绿。志愿者们还对陵园内进行了卫生清理,有的扫地、有的除草、有的给花坛修枝整形、有的清运垃圾,大家忙成一片。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陵园内打扫得干干净净,整个陵园面貌焕然一新,装点得生机盎然。

    植树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敬仰。随后瞻仰了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堂,重温党史,一幅幅生动的宣传版面,让志愿者感受到中国从共产党的诞生,到新中国的成立,再到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今年以来,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拼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队伍。
    通过参观学习,志愿者们深受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将接过烈士们用鲜血染红的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内乡县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      下一篇:内乡县召开双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