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诚信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
添加日期:2019-09-25 15:27: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宏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经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注册登记、人力资源部门批准的,专门从事人力资源开发、研究、服务的专业机构。为企业、提供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猎头服务、职业中介、人才派遣、咨询、信息指导、培训、商务信息咨询等业务。公司先后与百余家单位合作,合作范围涉及机关事业单位、学校、机械制造、汽车运输、金融、房地产、服装贸易、电子、化工原料等多个行业,累计劳务输出几万人。拥有丰富的服务经验,深得合作单位好评,已成为内乡县较规范、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一。

       该公司在强化管理的同时,更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公司恪守诚信经营,本着“至诚、至善、至精、至美”的服务理念,秉承“务实求真、锐意创新、全力以赴”的企业精神,以超前的开拓型服务理念和科学合理的现代企业管理体制,通过整合各方面的资源,使公司运作更加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同时也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诚信恒久远,事业永流传。该公司始终坚持把诚信的品质内化为自己的坚定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致力于营造一个诚信自律的社会环境,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自律之风,让诚信成为公司的发展动力。
 
上一篇: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      下一篇:助力“创文”,志愿者红遍湍东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