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添加日期:2019-09-25 15:28: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南阳市栋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经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注册登记、运管部门批准的,专门从事冷链货物运输服务企业,为企业、单位、个人提供普通货物运输、货物运输代理、其他仓储业服务等业务。

       该公司拥有丰富的冷链物流服务经验,已经先后与百余家单位和个人合作,合作范围涉及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商场等多个行业,累计无差错货物配送30余万吨运,深得合作单位好评。 
       经营中,该公司始终恪守诚信、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誉的原则,本着“至诚、至信、至力”的货物运输服务理念,秉承“服务为上、全力以赴”的企业精神,在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的同时,更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使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突破和飞跃,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上一篇:王店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亮点纷呈      |      下一篇:诚信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