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小贩阻碍城管执法被行拘
添加日期:2019-07-18 08:21:52   来源:   作者:周强克   浏览量:

       7月15日,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组织人员对占道经营、市容市貌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下午六点十分左右,执法人员巡查至花园南路老县医院附近时,发现马某在主街道停放三轮车占道售卖水果(马某属长期流动商贩,以往执法中已多次对其教育劝导,规范整治),影响城市容貌和通行,执法人员上前对其违法占道经营的行为提出批评教育并劝其立即离开,马某拒不听劝,执法人员依法对其物品证据保全时,马某采取躺地、哭喊及撕扯执法人员领口、裤子等方法恶意阻止(造成一人颈部受伤,一人裤子撕裂),引起周边大量群众围观,在执法人员劝说无效后报警。湍东镇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出警,依法将马某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事实调查清楚后,经内乡县公安局审批,对马某阻碍城管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予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上一篇:助力“创文”,志愿者红遍湍东镇      |      下一篇:“会说话”的风景,走进背街小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