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城管局开展百日整治活动 提升城区市容市貌
添加日期:2018-10-10 11:40: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市容市貌管理水平,力争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国家级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目标,城管局按照县双创会议精神,立足本职、自我加压、积极整改、对标提升,自9月6日起开展城区“十乱”百日整治活动。

       一是对标自查,补齐短板。对恐龙塔、党校以南、五里堡周边、县医院周边及书院路便民市场进行了规范,划定了非机动车辆停车线,取缔了一批商贩。特别是在书院路便民市场中间划定非机动车辆停车线后,市场空前整齐、畅通,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点赞。 
       二是分门别类,多措并举。采取集中整治、分散执法、定点管理等措施,治理“十乱”行为。对大成路、灵山路、龙源路、公园南路等主次干道店外洗车、修焊门窗、非机动车辆占道停放、破旧门窗占道堆放、私设车位地锁、杂物占用公共车位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
       三是因路施策,整修牌匾。针对门头牌匾不统一、破败污损、一店多牌等杂乱无章现象,在统一整治湍河东路、大成路的基础上,着手对灵山路、渚阳大街逐门店调研核实、规划设计、匡算费用,采取保留1/3、提升1/3、更新1/3、补贴1/3的一路一策方略,以期达到门头牌匾统一、材质优良、颜色协调、美观大方、彰显文化的目的。
       止目前,共规范店外经营162家,理顺非机动车辆乱停放千余辆,清理乱堆乱放263处、杂物67车、各类僵尸车143余辆,拆除地锁(柱)48处、违章及破旧广告168处、横幅180条,提升改造更新门头牌匾17家,物品证据保全移动广告牌34块、非机动车辆82辆,共教育引导、警告、惩处410人,整改双创指挥部反馈问题16项。
 
上一篇:五小开展“文明礼仪”系列活动助“双创”      |      下一篇:乍曲镇:做细做实工作 创省卫生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