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五小开展“文明礼仪”系列活动助“双创”
添加日期:2018-11-08 08:27:06   来源:   作者:谢景艳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内乡五小以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简称“双创”)为契机,开展了“文明礼仪”系列活动,践行文明礼仪,引领文明新风。

       活动中,各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用喜闻乐见的小故事等形式向学生们宣传学习守规矩、讲礼仪等行为规范准则,并通过校园橱窗、升旗仪式、专题讲座等形式,从学生的切入,向学生们介绍课堂礼仪、餐桌礼仪、交通礼仪等方面礼仪知识,让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辨文明、学文明。  
       为检验效果,学校还开展了争创“文明班级”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们的文明程度有较大提高,下课打闹推搡、课间大声喧哗等现象大为减少。下一步该校还将结合我县的“双创”进程,把学生行为规范由校内拓展到校外,教育学生在校外、在社区也讲文明,做文明的小卫士,让学校真正成为传承文明、传播文明的摇篮。
上一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双创”活动,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      下一篇: 城管局开展百日整治活动 提升城区市容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