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哈弗长城系列汽车产品入驻内乡
添加日期:2016-05-11 17:17: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DSC_0910.jpg

 

DSC_0907.jpg

 

         内乡县广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内乡县龙源路党员培训基地以西、佑生宝以东,严格按照长城哈弗汽车4S店标准建设而成,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分期付款、汽车美容装饰、维修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综合性、全方位汽车服务企业,主要经销长城哈弗全系车型。

   长城哈弗SUV自上市以来,以其最安全、最适用、最体贴的品质逐渐跻身SUV市场主流阵营,如今已成为SUV市场高增长率的领头羊,相比同级别车,长城哈弗SUV在空间、安全、品质、科技、人性化配置等方面均傲视同级,连续13年蝉联SUV冠军。
   服务热线:68888836    68888826
 
上一篇:郦邑贡菊:内乡新兴的茶产业      |      下一篇:紫蘑菇系列产品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