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紫蘑菇系列产品走向全国
添加日期:2015-12-07 15:33: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南阳紫蘑菇举行经销商联谊会

    12月6日,南阳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全国经销商联谊会,香菇饼干和香菇酱正式走向全国。
    位于产业集聚区内的南阳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县201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总投资1.8亿元。公司充分利用我县优质香菇和小麦资源,采用韩国先进的食品生产理念和工艺流程,主要生产香菇饼干、香菇酱、干鲜香菇,年可生产香菇饼干1.5万吨,香菇酱1.5万吨,其中香菇饼干生产线是我国首条。   
    联谊会上,南阳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开拓市场的总体构想。北京赢销力策划公司负责人做了《聚焦中原,决胜南阳》的市场报告,决定对紫蘑菇公司进行新的包装推介。
    这天,各地区食品经销商还参观了南阳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签订了500万元的供销合同。联谊会的举办,增强了经销商对紫蘑菇产品的了解,加强了经销商之间的沟通与联络,打通了食品通往市场的瓶颈,为紫蘑菇公司的系列产品占领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哈弗长城系列汽车产品入驻内乡      |      下一篇:宏达房地产形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