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添加日期:2015-02-12 16:14: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阳飞龙公司”) 于 2008 年 6 月注册成立。是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泵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生产所需的资金、产品、技术以及人才全部由 西泵公司提供。公司主要生产排气歧管、汽车水泵等汽车零部件,具有年 产 1000 万只排气歧管、1000 万只汽车水泵的生产能力。

      西泵公司是国内生产汽车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具有 40 多年生产汽 车水泵的历史,公司主导产品为汽车水泵、发动机进、排气歧管、飞轮壳 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同行业首位,产品供不应求。但现有生产无法 满足企业规模发展的需要,无法适应中国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步伐,而且 由于南阳飞龙公司“双千万”项目的建设,自身具有强大的加工能力。因 此,为加工车间提供铸件毛坯是本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扩 大生产规模、扩大市场占有率的迫切需求。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实施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 300 万支涡轮增压排气歧管毛坯项目,形成 强大的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专业化、大批量生产和供货能力,努力提高 工艺装备水平和管理水平,扩大企业规模效益,紧跟国内、国际汽车工业 的发展步伐,使企业迅速做强做大。

 

 

fei.jpg

  省委书记卢展工到飞龙公司视察工作


 

 

上一篇:内乡仙鹤纸业公司      |      下一篇:南阳天一密封制品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