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内乡仙鹤纸业公司
添加日期:2015-02-12 16:14: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仙鹤纸业是由在全国特种纸行业举足轻重的浙江仙鹤纸业集团,在内乡县投资的重大项目工程,是南阳市发动机计划项目之一,总投资16.5亿元,分三期建成。
      浙江仙鹤纸业是一家生产高档纸品的大型造纸工业集团,荣登2006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100家中小企业榜第22位,在全国造纸行业处于领军地位,实力雄厚,外向度高。此次投巨资在内乡建厂,是集团实施做大在河南,做强在浙江战略迈出的关键一步。

      内乡地处中原腹地,有丰富的麦草、龙须草和速生杨树资源,发展造纸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看准了这些有利条件,浙江仙鹤纸业一步到位,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防污、治污设备,采用国内先进的污染治理配套设施,运用国际领先的生化处理技术,确保了内乡仙鹤项目生产环保达标.内乡仙鹤纸业公司项目一期投资6亿元,工程于2008年6月建成投产,形成年制浆5万吨、年产中高档文化用纸10万吨的规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同时企业将利用3至4年的时间,完成三期工程项目建设,到2012年,将累计完成三期投资,投资额度达到16.5亿元,形成年制浆20.2万吨、年产中高档文化用纸35万吨的规模,年可实现产值21亿元,每年为县财政贡献2亿元,几乎等同于2005年度内乡县的财政总收入。该项目竣工投产后,将成为中西部地区最大规模的麦草、龙须草及林浆纸一体化造纸企业.

 

 


 


2012712174724778.jpg
2012712174544956.jpg

上一篇:宏达房地产形象片      |      下一篇: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