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湍东镇:八一慰问 情暖官兵
添加日期:2022-08-03 17:19: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八一”建军节这天,湍东镇党委政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驻内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这天,湍东镇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党政班子主要成员来到驻内某部,为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肉、水果、牛奶、凉茶等生活必需品,感谢部队多年来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默默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急难险重面前冲锋在前,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的风采。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做好双拥工作,把军民鱼水情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官兵们对地方党委政府多年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和内乡人民的厚爱,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1.jpg
 
 
上一篇:【内乡老兵传】老兵王洪凡 人凡事不凡      |      下一篇:内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