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内乡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
添加日期:2022-08-02 15:42:22   来源:   作者:黎君晓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jpg

 

       8月1日,南阳市召开新一届双拥模范县授牌仪式暨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和十佳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内乡县等6个县区评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市委、市政府、市军分区领导亲自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授牌。我县县委书记张智广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取牌匾。

       自2002年以来,内乡县连续获得六届省级双拥模范县,2008年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县。目前,内乡县是我省驻军人数最多、军种最齐全,也是双拥任务最艰巨最光荣的县域。
       近年来,在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县政府和驻内部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按照“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争创双拥模范县目标,不断健全工作机构,创新工作思路,提高保障能力,深入开展双拥创建活动,铸就了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共同谱写了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一直以来,内乡县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双拥等政策,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改革,确保驻军营区和军事设施的安全,尽力解决好“三后”问题,使广大驻内官兵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
       广大驻内官兵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投身内乡各项事业,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援建地方、抢险救灾、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植树造林、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河南省双拥模范县”是荣誉,更是激励。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党领导下我国军民的伟大创造,做好双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内乡县将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双拥创建活动,谱写出内乡双拥工作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另外,我县孙华辉荣获南阳市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河南牧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荣获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集体)”,郭辉华荣获“十佳创业之星”。
 
上一篇:湍东镇:八一慰问 情暖官兵      |      下一篇:【内乡老兵传】退役老兵魏文现:一心为民18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