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内乡县专项招聘20名退役大学生士兵
添加日期:2022-04-26 14:57:33   来源:   作者:余明辉   浏览量:

  日前,内乡县发布公告公开招聘乡镇消防安全中心工作人员,全供事业编制,其中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聘20名。

  根据招聘方案,此次招聘的人员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但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岗位招聘的年龄不限。同时,对于退役大学生的报名资格审查,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关负责。
  据悉,像这样专项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尤其是一次性拿出20个名额集中进行招聘的,内乡还是第一次。
  近年来,内乡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优抚与褒扬、创业就业、安置、双拥、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等方面都积极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门的一致肯定,从2000年起内乡县已连续五届获得河南省双拥模范县称号。此次专门拿出20个名额专门招聘退役军人,并给予条件优惠,无疑是内乡县委、县政府,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等关心退役军人、尊崇退役军人、优待退役军人、帮扶退役军人的又一次具体体现,进一步擦亮了双拥模范县底色。
上一篇:内乡县举行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      |      下一篇:补充医药报销蓝卡,请退役军人快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