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补充医药报销蓝卡,请退役军人快激活
添加日期:2022-03-31 17:44:2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日前,从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按照国家和省市工作安排,去年12月31日前在中网健康注册领取“补充医药报销蓝卡”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规定范围家属,请抓紧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按照要求主动激活,以便享受福利。

  按照国家统一规定,我县已领取“补充医药报销蓝卡”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按照程序激活蓝卡的时间段是4月3日—4月5日,截止4月5日24时,不在时间段内无法激活,且明确过期不候。若届时过期没有激活导致无法使用的,自行负责。这里需要说明的是,退役军人及家属当时领取几张蓝卡的,此次就需要激活几张,没激活的不能使用。同时,相关亲属的信息也要在此次退役军人建档立卡信息库明确填写,否则后期报销和核实身份时比较麻烦。
  据悉,“补充医药报销蓝卡”,由央企保险公司联合承保,爱心药企积极参与,互联网服务平台有力支撑,拥军药店大力支持的一项退役军人专属福利,实施的主体是相关保险公司,以及定点的药店和医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只是负责推广宣传,本身不是实施的主体。因此,如果我县已经领取蓝卡的退役军人朋友,如果有激活和报销的相关问题需要解答,请电话联系太平财险蓝卡项目部:0371-69168677或4008 688888,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夏令14:30-18:00)。
上一篇:内乡县专项招聘20名退役大学生士兵      |      下一篇:我县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