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新春走基层】城关镇政府开展春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22-01-28 17:01:47   来源:   作者:薛旭静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连日来,内乡县城关镇政府开展春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城关镇武装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村(社区)“两委”干部,为我镇优秀士兵、现役军人家属以及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去镇党委、政府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城关镇政府此次共慰问34户军人家庭,每到一户,镇分管领导都亲切地与退役军人和军属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同时,要求村(社区)“两委”干部、专干要实时关注、及时协调、上报(现)退役军人及家属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崇高敬意。               城关镇政府通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军属,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做实做细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让他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从而激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退役军人在平凡岗位再续风采、更多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
 
图片6_副本.jpg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内乡县军地领导为立功官兵家庭送喜报      |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暨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