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新春走基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暨走访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22-01-28 16:09: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热情,1月28日,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和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冒着大雪持续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暨走访慰问工作,为我县4名立功军人家属送去了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对其家人表示祝贺和感谢,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7.jpg

       活动现场,慰问组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成员佩戴绶带,并送上喜报、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奖励金和问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和军属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送子参军,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多鼓励孩子继续扎根部队,勤奋努力工作,争取优异成绩,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军属们对慰问组的到来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之情,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勉励孩子再接再厉,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城关镇政府开展春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      下一篇:致全国双拥模范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