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内乡县退役军人系统举行庆“八一”知识竞赛活动
添加日期:2021-08-02 09:03:52   来源:   作者:王润良   浏览量:

        7月30日,内乡县退役军人系统举行庆“八一”知识竞赛,全县16个乡镇服务站、县局机关组成的18个代表队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系统内的业务知识、党史知识、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目的是以这种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提高退役军人系统党员干部业务能力,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效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抒发全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崇敬之情。
        笔试开始前,局长庞绍奎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了举办竞赛的目的、意义和作用,也对竞赛提出了要求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接着18个代表队闭卷考试,经过现场评卷,共12个代表队进入下午的决赛。
        下午,决赛采用必答、共答、抢答等环节,各参赛队热情参与活动,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比赛中,大家不甘示弱,分秒必争,最终瓦亭镇、桃溪镇、大桥乡代表队获得季军,赵店、城关镇代表队获得亚军,余关镇代表队以95分的好成绩荣获了冠军。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既提高了自己的业务知识,又加深了对党更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好退役军人。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局查看受灾军创企业      |      下一篇:杨曙光张智广带队慰问驻内部队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