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我县接受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预验
添加日期:2021-06-03 17:27:45   来源:   作者:王润良   浏览量:

  6月1—2日,南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全晓林一行三人到内乡检查2021年度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和子明、服务中心主任余明辉全程陪同。

  两天时间,检查组先后对我县师岗镇、瓦亭镇、板厂乡、夏馆镇、七里坪乡、湍东镇六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创建情况进行了实地详细查看。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这些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整体情况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窗口服务情况、服务站的机构设置、办公场所、人员配置等情况。检查组对我县示范性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明确指出了不足,以及改进的方向。被检查乡镇服务站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市服务中心提出的意见限时整改,争取在下一步省级验收中顺利达标,一次性创建成功。
  下一步,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市局检查为契机,持续加强全县服务站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在实践中不断做实做好做细具体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功能作用,全面提高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上一篇:县领导督导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