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内乡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21-04-08 17:34: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内乡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政协副主席朱文华、人武部政委张良广出席会议,县双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主持召开。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庞绍奎就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有关问题进行说明。政协副主席朱文华传达了《内乡县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实施方案》。
    会上,县委副书记任永亮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不仅要积极参与,而且要全力以赴志在必得。他重点了强调三点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快速进入角色,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周密部署、严格落实。二是要正确分析,明晰形势。根据内乡实际,创建双拥模范县优势明显,竞争激烈,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全县上下要有危机感,要把危机转化为工作的有效动力。三是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议程,按照各自的职责任务和要求,做到思路上有招数,工作上有安排,举措上有抓手,扎实做好双拥创建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上一篇:我县接受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预验      |      下一篇:内乡县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