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双拥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双拥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好家园
添加日期:2020-09-29 10:38:30   来源:   作者:马凯   浏览量:

  创建文明城市,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创建文明城市,有利于把我市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社会治安良好、生活方便舒适、人际关系和谐、充满蓬勃朝气的现代化文明城市,真正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创业和生活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人民是城市的主人,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城市文明离不开个人文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使城市更靓丽。创建文明城市,每位公民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亮色。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一直在行动。公交车上为弱病残孕者让座,人行道前车辆礼让行人,行人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爱心商店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遇到红灯时的一次耐心等候,对困难者的一次援手,给外来人员的一次热心的指引,对陌生路人的一次耐心解答,对不文明行为的一次真诚的劝止.....一幕幕感人又温馨的行动不断的呈现。城市不仅是我们栖身之所,更是美好精神家园寄托之地,今天我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点滴贡献,明日城市为我回馈更多的真善美。文明城市创建,就是创建我们美好家园。
  文明城市创建从我做起,从改掉我的小坏习惯做起,立足自己影响他人,传递文明传递爱。一加十十加百,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千千万万个我,都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之中,城市文明之花将不日绽放。
  文明城市建设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只要我们有九层之台,起于垒土的信心,有水滴石穿、绳锯木断的耐心,立足城市实际,注重细节,彰显品质,就一定可以将我们的城市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宜居、更加舒适。
 
上一篇:创建人人幸福的文明城市      |      下一篇: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